一路不信,現在卻愛上了塔羅牌!

我以前對塔羅牌真的毫無信心,總覺得那些抽牌的人都是玩玩而已,結果卻發現我自己也捲入了這神秘的世界,跟著一位叫做怡霏老師的人學習,而最大的原因竟然是因為「療癒」!

一路不信,現在卻愛上了塔羅牌!

以前我真的不相信塔羅牌,覺得那些所謂的解答都是胡說八道,但這一切都在幾年前改變了。我在一次重要的考試前非常緊張,所以我試著求助於一位塔羅師。可是,當時的塔羅師竟然告訴我考試不會順利,這讓我心裡亂七八糟,但奇怪的是,我最後還是考上了。這讓我開始懷疑塔羅的準確性,也開始反思自己是不是該信任這些外部的占卜。

一路不信,現在卻愛上了塔羅牌!

後來,我在工作上認識了一位叫做怡霏的老師,她的言行舉止散發著一股獨特的魅力,讓我對她產生了極大的好奇心。在和她的交談中,我感受到了一種與眾不同的溫暖和理解,於是我決定跟著她學習塔羅牌。和怡霏老師學習塔羅,給了我一種不同以往的體驗,不再只是為了尋找答案,而是一種對自己內心的「療癒」。

學習了塔羅牌後,我真的覺得非常值得。首先,我能夠更清楚地理解自己內心的問題,這讓我在面對困難時更加堅強;其次,和親友們一起學習,我們之間的關係也更加緊密,大家都在共同探索自己的內心世界,這讓我感到非常溫暖和幸福;最後,和我的另一半一起學習,我們不僅關係更好了,而且彼此之間的溝通也變得更加豐富有趣,我們共同成長,這就像是一場美好的冒險!

所以,如果你也曾對塔羅牌心存疑慮,不妨跟著怡霏老師一起探索吧!說不定你也會像我一樣,找到屬於自己的「療癒」之旅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14g53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